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5    来源:平利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教师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告诫老师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互联网、新兴媒体,不在网上发表或传播不适当言论,防止网络诈骗等。教师们通过撰写党建网评,谈论日新月异的网络世界,从小微做起,净化网络环境,传递网络正能量,共同创造美好的互联网新时代。通过国旗下宣讲、电子屏播放、班级专题教育、微信班级群推文、网络安全教育讲座、学科多媒体使用渗透网络安全常识、计算机课上教如何安全上网等形式,以学生听得懂、听得进、记得住的方式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普及互联网知识,呼吁大家做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远离不良信息,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为全体师生、家长抵制不良网络影响打了一剂“预防针”,营造了净化网络、安全用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帮助师生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