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岚皋县林业局开展2021年度文明股室评选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0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为进一步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成果,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下午,岚皋县林业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文明股室”表彰会,全体干部参加本次表彰活动。

  开展文明股室评选活动是提高机关干部文明程度、服务质量,树立文明高效机关形象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林业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经过现场评比打分、股站办推荐、遴选。最后经局党委批准,此次活动共评选出5个“文明股室”。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是全面提升单位综合管理实力和整体文明素质的一项系统工程,是展现单位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全体干部要明确“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优质服务”的永恒主题;全系统要形成创建文明单位的强大合力,以提高自身族素质,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作为根本目标;要明确实现创建目标,达到创建目的,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新高潮。

  通过表彰大会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同时局党委号召林业系统全体干部学先进,争当先进,为我局“创省级文明单位”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刘秋洪 叶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