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到东关村开展精神文明创建表彰活动

时间:2021-12-0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近日,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到定点帮扶村紫阳县蒿坪镇东关村开展精神文明创建表彰活动。

  表彰会上蒿坪镇镇长胡渊致辞,市富硒中心副主任张立君介绍了帮扶情况,驻村第一书记随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评选的“优秀组长”、“致富能手”、 “优秀卫生示范户”等6类10人进行了表彰。

  自今年8月市富硒中心帮扶东关村以来,坚持树立新风尚,倡导新民风,积极开展集体升学礼、“情暖重阳,敬祝安康”主题慰问等活动,东关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村容村貌日新月异。(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