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观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来源: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    责任编辑:汪瑢

  12月16日上午,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观榜样, 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对《榜样6》专题节目进行了回放,并组织开展了现场交流讨论。

  《榜样6》专题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誓死捍卫国家主权的英雄团长祁发宝,让草原变绿的廷·巴特尔,“我为祖国坚守边防”的魏德友,开创新时代城市版“枫桥经验”的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坚守贫困山区教育一线的“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和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节目收看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的看,悉心详实的记,表示要学习榜样的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实现教育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榜样引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引领党员在平凡工作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