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凤翔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加快推进“诚信凤翔”建设,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6月14日上午,县信用办、县文明办组织金融系统等11家单位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3块,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信用知识,面对面现场解答,引导群众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形成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景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林,副县长徐向文参加并指导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