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凤翔县召开道德模范、凤翔好人及优秀志愿者座谈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凤翔微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9月10日,凤翔县召开道德模范、凤翔好人及优秀志愿者座谈会,倡导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好风尚。

  座谈会上,道德模范代表、援藏教师鲜永平,优秀志愿者、凤翔县青春驿站负责人周莉林,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宝鸡市仝刚青少年关爱中心负责人仝刚先后发言,畅谈自己心系社会、奉献自我,在助人为乐中实现人身价值的感悟,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蒲仪明参加座谈会,对道德模范、凤翔好人及优秀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以自己的示范带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不断开创我县公民道德建设新局面。

  蒲仪明还为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宝鸡市仝刚青少年关爱中心负责人仝刚颁发了“爱心永驻”荣誉奖牌。

  座谈会后,宝鸡市仝刚青少年关爱中心为凤翔县道德模范、凤翔好人、优秀志愿者赠送了中秋节日礼品,并到柳林镇汉封学校、汉封幼儿园看望在校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向老师们祝以教师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