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0-01-08    来源:宝鸡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月6日,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检查指导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会议。

  2019年,宝鸡市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坚持党政齐抓、上下联动、整市推进,统筹实施村容村貌提升、垃圾治理等“五大战役”,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发生显著变化。

  对接会上,省检查指导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直面问题、刀刃向内,以检查指导为契机,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一次系统检视,坚持原则,立行立改,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吴铁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积极的探索、更有力的行动,抓好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于省检查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单位和责任人,高标准扎实推进整改,确保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副市长高建华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省检查指导组将聚焦农村农户改厕、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村庄清洁行动等工作,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记者 秦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