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温暖2020 上善公益与特殊儿童一起过新年

时间:2020-01-09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孩子们展演《我是追梦人》

  1月1日,在元旦佳节之际,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走进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手拉手庆“元旦”爱心公益捐助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礼物。

上善公益联合会为孩子们捐赠护手霜

  在2019年12月,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发起了暖冬行动“我和特殊儿童过新年”——走进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伸出双手让爱动起来,为特殊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为孩子们援助非洲鼓30面。倡议发出后,爱乐汇琴行和聚贤食德餐饮公司等社会各界志愿者的争相认领非洲鼓,卡丝慈善基金会、中国善网也捐助来112支护手霜,一股股暖流荡漾在陈仓大地。

志愿者们参观特教学校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充满浓浓爱意的非洲鼓、护手霜等物品送到学生们的手中。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用自编自演的《非洲鼓儿歌串烧》以及歌舞等节目,共庆元旦佳节。小小志愿者们还给特教孩子们送上玩具,表达新年的祝福。宝鸡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进行了卫生洗手,健康饮食,心肺复苏急救等科普知识讲座。

志愿者为孩子们擦护手霜

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洗手流程健康知识普及

  据了解,近年来,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已经多次前往特教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先后组织社会各界给特教学校捐赠了校服、盲文图书和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受到了社会各方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