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各条战线工作者 坚守平凡岗位 创造不凡业绩

时间:2020-01-10    来源:宝鸡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月8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看望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新建路社区民警仇群,向他表示祝贺,并向基层民警表示慰问。

  仇群是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新建路社区民警,参加工作19年来始终扎根基层从事社区警务工作,2019年12月被授予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警。在仇群警务室,徐启方实地了解了警务室运行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在为民服务、打击犯罪、治安管理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社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要求各级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在全市各条战线营造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助推宝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当天,徐启方还来到市信访大厅和市信访局部分科室,详细了解干部接访、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他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践行群众路线的政治能力,强化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政治责任,更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民心。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源头治理,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效能和公信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景耀平、刘荣贤、贺东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