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赴宝鸡慰问道德模范

时间:2020-01-16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1月14日至15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陕西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赴宝鸡看望道德模范,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近年来,宝鸡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关爱、学习和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广泛传递道德正能量,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6人,省级道德模范28人,市级道德模范81人,“崇德向善”在宝鸡蔚然成风。

   

   

  活动中,胡纪美先后慰问了“最美孝心少年”魏蓉,“献血大王”丁红军,“最美家庭”蔡瑞杰,“中国好人”秦永宁,以及“救人英雄”侯天祥的家属,“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严平安的家属。同时,对拟创建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进行了抽查。每到一处,胡纪美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为他们的平凡善举点赞,感谢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道德模范评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胡纪美希望各位道德模范能够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宝鸡市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充分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全市文明程度和思想道德水平。(记者 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