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千阳县:文化志愿者巧手助力防疫情

时间:2020-02-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图为戴口罩、勤洗手

  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千阳县文明办组织文化志愿者发挥民间艺人特长,创作艺术作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鼓劲加油。

图为不出门、少传染

  张家塬镇王家庄文化志愿者、村民间剪纸艺人王锁莲,深入思考、精心设计,剪出《戴口罩 勤洗手》、《不出门 少传染》等十余幅作品,这些惟妙惟肖、生动形象的剪纸作品,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图为拒绝走亲访友

图为勤消毒、防传染

图为勤开窗通风

  和王锁莲一样的,东城社区文化志愿者、千阳县金达莱刺绣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海燕,也不甘落后,创作刺绣工艺品、融入疫情防控知识元素,赶做了一批绣着“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团结一致 度过难关”等字样的香包,发到防控一线检查卡点人员,向他们送去了吉祥和祝福!(张绢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