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战“疫”中那抹最美蓝色

时间:2020-02-18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夜幕已深,月色皎洁,家人已归,但有这样一群人却依然身穿防护“战袍”坚守在瑟瑟寒风中。他们就是宝鸡市中医医院预检分诊处的医务工作者们,每一个昼夜,测量体温,仔细询问每一位入院患者情况,详细登记信息,合理引导患者就医,认真站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岗”。认真坚毅的目光,令你我安心的那抹最美蓝色,你用朴实而圣洁的形象,诠释着职业特有的内涵。

  在疫情袭来之际,世间百态,众生万象,苍穹里蕴藏着无数个故事,太多太多感人的事迹让你我泪目!但在此刻,在深沉夜色的映照下,我知道,此刻,你的身影最为美丽!你的坚守最为动人!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的“战役”最终能获胜吗?看到这群战“疫”中那抹最美蓝色,答案便已呼之欲出!(摄影 木九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