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千阳县委机关举办2020年安全文明驾驶知识讲座

时间:2020-04-02    来源:千阳宣传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了提高县委机关干部职工交通安全和文明驾驶意识,3月31日上午,千阳县科协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千阳会堂举办了县委机关2020年安全文明驾驶知识讲座,邀请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张社生主讲。

  讲座中,张社生通过大量典型、鲜活、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直观深刻的说明了超速驾驶、醉酒驾驶、疲劳驾驶、违规停(倒)车等违章违法行为的巨大危害,倡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时刻紧绷交通安全之弦,从点滴做起,安全文明驾驶,成为交通秩序的积极遵守者,不做交通秩序的破坏者。这种“以案说法、以案说理”的讲座形式,让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了行车安全的重要性。

  千阳县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公务车辆驾驶员及工作人员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