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扶风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42日,扶风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对全县新划分的35个网格区的创建责任再明确、创建任务再细化、创建工作再动员。各网格区联络员和创文办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实施新的网格化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网格区联络员的职责进行了责任明确,对网格化管理制度运行进行了系统培训。会议要求,各网格区联络员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要当好上传下达的信息员、能打胜仗的战斗员、创建工作的监督员,迅速深入各自网格区摸清底子、细化任务、建立计划、对标创建、坚持周报,推动网格化管理制度在创建工作中有力执行、落地生根,确保全县所有实地考察点位全面达标,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得到普遍提升。

  据悉,扶风县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科学指引,常态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力度不减轻、工作不停滞。3月份以来,召开了2019年度扶风县“四个最美(最佳)”表彰会,对全县志愿服务站(点)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职责任务进行明确,并通过扶风文明网、爱扶风APP、扶风文明微信公众号对26个先进个人和组织进行集中展示;结合学雷锋月,扎实开展县级领导城区植绿“公益日”和“义务理发进小区 空巢老人享文明”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场次,带动机关干部1000余人,栽植绿化苗木5000余棵,解决500余名空巢留守老人的理发难题;会同县城市执法局对西二路、南二路隔离栅栏120余面公益广告进行更换,强化城区公益宣传氛围。扶风县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向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大跨步前行。(扶风县文明办  韩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