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太白县鹦鸽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 疫情不隔爱”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0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太白县鹦鸽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有利时机,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疫情不隔爱”系列德育主题活动。

  学校少队部组织教职工、高年级学生及家长登录中国文明网或中华祭英烈网,了解英雄事迹,进行网上祭奠;组织幼儿园和一二年级孩子们围绕“了解清明,吟诵经典”,采用舞蹈、绘画、朗诵等形式开展主题活动,让孩子感受清明节的含义,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孩子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有理想、有目标的好少年;7名幼儿园教师在县教研室的组织下积极参加市教研室的三次线上教研活动,面对面享受专家们的“精神大餐”,让因疫情无法上班的老师汲取知识,收获经验。

  春风吹柳寒冬去,风和日丽万物苏。此次活动,学校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共计257人参加,大家深受教育,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孩子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