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宝鸡扶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7-08    来源:文明扶风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了进一步动员发动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营造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7月6日,宝鸡扶风县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全县35个网格区内的相关单位的志愿者组成,分别在早晨7:30至8:30,下午在5:30至6:30上下班交通高峰期进行交通引导活动。

  早晨7:30,志愿者们来到各自的网格区主要路口、路段,对过往市民不走人行道、横穿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西二路十字

东一路与南一路十字

北二路十字

南二路十字

东一路与南一路十字

  南二路十字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希望通过这种志愿行为,是更多的群众文明出行,展现扶风县良好的市民素质、良好的社会秩序及良好的城市形象,为扶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速。(扶风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