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市启动文明单位献血活动暨宝鸡卷烟厂首场活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近日,宝鸡市委文明办、市献血办联合下发通知,组织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捐献血液,点亮文明健康宝鸡”主题献血活动,活动旨在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积极应对夏冬献血淡季以及疫情造成的无偿献血工作挑战,以各级文明单位为示范,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

  7月9日上午,宝鸡市文明单位首场献血活动在宝鸡卷烟厂举行,宝鸡市文明单位献血活动也同步启动。一大早,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到达指定位置后,烟厂的职工们已经布置好现场桌椅。经过体检、化验等程序,符合献血要求的职工走上献血车,捋起袖子献出涓涓热血,其中有很多职工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献出的血是有限的,献出的爱却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拯救医院的病人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宝烟人的爱心、担当和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7人献血15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