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期间宝鸡200名志愿者将上会服务

时间:2020-10-12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即将举行的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是展示宝鸡市文化艺术成果与城市风貌的重要窗口,而青年志愿者则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与形象。10月10日,记者从“九艺节”宝鸡筹委会志愿服务处获悉,“九艺节”期间,来自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的200名学生志愿者将投入服务,目前“九艺节”志愿者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据了解,“九艺节”期间,200名志愿者将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宝鸡工人文化宫、宝鸡大剧院等地,主要参与“九艺节”开闭幕式、“九艺节”文华奖评奖活动、“九艺节”群星奖评奖活动、“九艺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仪式等活动,进行引导疏导、协助检票、引导就座等志愿服务。

  “这支200人的志愿服务队伍,通过层层选拔,素质优良、代表性强、服务水平高……”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领队甄子浩介绍说,志愿者上岗前,会进行通用知识、专业知识、场馆运行及岗位职责培训,以及文明礼仪、安全教育、防灾减灾等知识的培训。除此之外,志愿服务处将着重从宝鸡人文、历史、经济发展概况、城市建设特色及文明礼仪等方面,对每一位志愿者进行集中强化培训,力争让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进程中,既展示宝鸡良好形象,又能把精彩的宝鸡故事讲仔细、讲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