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七旬夫妇自编快板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8    来源:掌上宝鸡    责任编辑:汪瑢

  “新时代,新思想,国计民生放首位……”日前,走进凤县平木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新思想进万家理论宣讲镇村“大叫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今年已经72岁高龄的李世华和妻子张岁香来自凤县平木镇,他俩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自编自演的快板赢得满堂彩。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凤县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将全县九个镇划分为三个片区,采取三镇对战的“擂台赛”方式,在村组院落、文明实践舞台中进行宣讲比赛,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image.png 

  李世华作为退休在家的老教师,他平时热心公益,是该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铁杆子之一。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李世华就创作了快板《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咱学习》。在当天的擂台赛上,他的快板宣讲通俗易懂,不仅夺得了第一名,还获得了在场群众“最喜爱的宣讲员”的最高投票。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