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陈仓交警责令整改多家室外洗车点

时间:2021-01-14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走低,遍布马路的洗车行给广大车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因污水横流造成路面积水结冰,给过往的行人及车辆的通行造成一定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宝鸡交警陈仓大队民警在辖区北环路巡查过程中发现半幅路面因洗车行洗车导致路面积水结冰,存在极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立即责令该路段洗车行进行整改,恢复路面原貌,消除安全隐患。

  1月12日,宝鸡交警陈仓大队副大队长王乐在辖区北环路路段巡查过程中,发现该路段半幅车道因积水结冰,原来是该路段的洗车行洗车后的污水流至路面,造成了积水并结冰,更有甚者,发现一洗车行员工将路边的结冰用铁锹往马路中间倾倒,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有冰路段,存在极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时值下午气温越来越低,夜晚路面上冻,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立即上前对该洗车行员工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讲明了这种做法的厉害关系和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同时责令该路段洗车行进行整改,迅速将流至路面的积水和结冰清理干净,防止有行人和电动车、摩托车等滑倒摔伤现象,恢复路面原貌。

  为确保路面隐患的治理效果,近期,陈仓大队将联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加大网格巡查力度,加大对辖区北环路等路段洗车行的检查劝诫,积极消除因洗车污水处理不当造成路面结冰给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