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金台区:参与垃圾分类 保护美丽家园

时间:2021-01-15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宝鸡金台区教体局联合卧龙寺街道办在列电小学举行金台区“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美丽家园”启动仪式,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学生代表谈心得、发放倡议书、签名仪式等内容为主,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牢固树立垃圾分类的理念,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形成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宣传氛围。 

  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宝鸡金台区教体局全力打造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宣传阵地。按照“宣教结合”的总体思路,全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活动。同时,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纳入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体系,完善生活垃圾分类长效机制。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普及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