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金台区召开创文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加快辖区问题整改落实,1月14日下午,金台区在十里铺街道办召开创文工作现场观摩会。当天,市级包抓部门、金台区各相关部门、各镇街及辖区驻区单位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观摩会上,十里铺街道相关负责人员汇报了辖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逐一梳理相关部门督查检查创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短板,详述了创文攻坚阶段整改工作计划。随后,参会人员前往恒源酒店、秦岭综合市场、团结东路十字路口、油毡厂小区等六个点位进行了观摩,各点位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介绍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也就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创文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同时,还对部分单位在创文整改阶段工作表示了肯定。

  金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一天一现场,两天一评比”现场督导力度,采取不定点、随机查的方式深入各镇街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认真研究具体举措、推动落实落细;各镇街要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属地责任,积极调动辖区各类人员搞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