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高新区税务局:卫生干净 服务周到

时间:2021-01-15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小窗口展示大形象,服务窗口关乎城市文明。1月14日,记者在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看到,大厅内环境干净整洁,创文宣传氛围浓厚,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服务耐心周到,一幅温馨的画面。 

税务局.jpg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走访来到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门口工作人员戴着口罩,身穿工作服,佩戴胸牌,对前来办事的市民进行登记及体温检测。记者走进大厅看到,厅内地面干净卫生,服务窗口东西摆放整齐,醒目位置摆放着文明健康有你我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东西两侧两个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文明与你同行 点滴从我做起”、“共筑新风文明有礼”的文明宣传语,周围墙上、柱子上也都悬挂着市民公约、服务厅管理规范、服务承诺等制度标牌。 

税务局2.jpg

  记者注意到,大厅内不仅设有咨询辅导、等候休息、办税服务、办税体验、自助办税等区域,还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台,每名工作人员都能在各自区域热心服务市民,市民也都能在自己办事区域耐心排队等候。前来办事的市民郭女士说:“这里环境卫生干净,服务热情周到,来这办事既舒心又贴心。” 

税务局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