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陈仓区委常委会再次研究创文整改提升工作

时间:2021-01-15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月13日上午,中共陈仓区委2021年第二次常委会议再次研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负责人关于市委常委会议和全市创文整改提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主要精神及陈仓区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创文整改提升工作正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陈仓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果断,措施上要有力有效,整改成效上要高线达标。 

  会议要求:一是紧紧抓住老旧小区、单位自建楼、“三无”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难点,采取强有力措施,迅速整改提升,确保城乡环境面貌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二是要进一步夯实领导、部门、街道社区包抓责任,决不能再推诿扯皮,要主动担责;三是要紧扣测评标准、突出“勤、严、细、实”工作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和频次,对工作推进缓慢、整改不扎实、排名靠后的部门、镇街要严肃追责问责,是文明单位的坚决予以摘牌;四是加大资金投入,创文整改提升工作的各项工作经费区财政要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