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渭滨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欢欢喜喜闹元宵

时间:2021-03-04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锵锵咚咚咚,锵锵咚锵咚咚锵……”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秧歌队伍迎面走来。他们舞动着大红的彩带,摇摆着鲜艳的花伞,热闹非常。日前,由渭滨区垃圾分类办联合清姜街道举办的“垃圾分类我先行,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区垃圾分类办准备了近百种垃圾分类知识,邀请现场居民有奖竞答,清姜路社区还准备了舞蹈、朗诵、古筝等表演,丰富了社区居民文体活动,营造出元宵节红红火火的氛围。

  在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发放1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宣传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口号。

  践行垃圾分类,共度欢乐元宵,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增进了同居民的联系,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融入居民日常,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来源:广播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