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千阳县燕伋小学:开展“百人百天诵读百名英雄故事”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千阳县燕伋小学    责任编辑:汪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3日,千阳县燕伋小学启动“百人百天诵读百名英雄故事”宣讲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讲故事和听故事的过程中传承和发扬英雄精神。

  诵读第一天,燕伋小学少先队大队长王锦轩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向全体师生讲述了“甘洒热血写春秋——剿匪英雄杨子荣”的英雄事迹。在王锦轩深情的讲述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参与了讲故事活动的少先队员何春阳说:“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活动从3月23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为了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还购买了100本红色经典教育读本作为讲故事学生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