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太白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6日上午,太白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科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科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县委、县政府考验各部门能否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标准,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开展工作,要从短板缺项入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聚力实施城市管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通过开展城区道路畅通专项整治行动、环境卫生清洁专项整治行动、市场秩序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公益设施管护专项整治行动、文明行为养成专项整治行动,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管理有效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各单位要夯实责任,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要及时安排部署,对反馈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共同整治,提高效率。要在工作力量、经费等方面加强保障,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以高标准迎接省上暗访。 

 

  会议通报了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反馈太白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县公安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作了近期创建工作汇报。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