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老人旧疾复发急救治 交警帮忙开道送就医

时间:2021-06-18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6日17时30分许,金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陈仓区县功镇一男子打来的紧急求助转警电话,称其父亲因雨天路滑摔倒,导致旧病疾发,不能动弹,他们正赶往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路上。因担心到达市区的时间会遇上晚高峰,耽误治疗时间,于是请求帮助。接到电话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路上执勤民警苏芮与其同事共同前往协助。 

6d900bde4cd047819482bcf061def8b5_B_BASIC.jpg

  在市区宝平路中段接应到患者所乘的车辆后,苏芮与同事所驾警车在前面开道,载有患者的车辆紧随其后。由于晚高峰路上车辆较多,他们通过鸣警笛、喊话等方式,为患者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用8分钟时间将患者所乘车辆护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他们协助医生、护士将老人送至急救室,让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据了解,目前老人已顺利做完手术,正在住院观察。(王菁 邵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