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市社会组织“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7日,宝鸡市社会组织“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炎帝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

  为进一步发挥全市社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深化社会组织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决定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倡议,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动员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围绕党史讲起来、产业做起来、技术教起来等10个方面开展公益服务。 现场,宝鸡6家社会组织共捐赠102万元善款,用于社会慈善事业。

  贾珉亮强调,各社会组织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为政府“补台、补位”;坚持服务民生,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组织担当;聚焦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努力为宝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