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凤县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7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9月14日下午,凤县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9月份创文交叉检查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县创文领导小组组长张扬参加会议并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凤县的金字招牌,这项荣誉来之不易,保住且擦亮这块牌子更不容易,全县上下要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凤县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张扬要求,要严格对照创文有关标准和测评要求,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相关责任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台账,提升细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文各项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创文督导组要真督实检,主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发现不足、反馈问题、督办推进,确保我县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要严格奖惩,对创文工作滞后、任务不落实、测评不达标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问责,确保凤县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县长蒋铃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元平,县委副书记崔新荣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