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扶风县供电分公司:学史力行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时间:2021-11-19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2日,扶风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参与县级“学史力行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活动,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情绪高昂,测温、排队、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献血等,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20名志愿者完成了献血,献血量7900毫升。

  “每次参加献血,我一点都不会感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救助他人生命,感到非常有意义!今后要继续做无偿献血的带头者、示范者,传递社会正能量。”曾荣获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局联合表彰的彭正强、王小荣两位志愿者感慨万分,流露出了浓浓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此次活动,扶风电力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尽一丝绵薄之力,传递正能量。(李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