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21-12-02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11月30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暨“一平台一基地一中心(学习强国号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参加活动,并为学院开发的“一平台一基地一中心”揭牌、授旗。

  六校3_副本.jpg

  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该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正式启动。该院将以“一平台一基地一中心”为载体,开展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

  六校2_副本.jpg 

  武勇超强调,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院。

  六校4_副本.jpg 

  当天,武勇超为学院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中涌现的先进集体颁奖,并先后前往学习强国号平台编辑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融媒体中心参观。(记者 邵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