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宝鸡 > 正文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街道酒精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端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6-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欣慧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质,5月26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社区举办了“粽情端午 与爱同行”辖区居民、优秀志愿者、楼栋长、小组长座谈会,千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千渭街道社会事业办主任、辖区居民共计35人参加,会议由酒精厂社区党总支书记主持。

图片

  座谈会开始前社区党总支书记对居民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他们送上端午节问候。

图片 

  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对他们为社区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平凡的你们就和平凡的香包一样,却展现着不平凡的一面,悄然无声、毫无吝啬把自己的香气奉献给大家,不求明天引人注目,但求明天香飘四溢。 

图片

  千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文对居民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他们送上端午节问候。 

图片

图片

  社区还准备了水果和粽子、油糕、绿豆糕等端午节食品,大家边吃边聊,各抒己见,在轻松的氛围下,在座代表畅所欲言,并对南大区小区改造及天悦小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