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隆重举行庆元旦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1-03    来源:韩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韩城市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市委书记褚锦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市政协主席冯双民和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齐聚市政府广场,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一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晨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主持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02083301.jpg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13名国旗护卫队队员整齐列队,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护卫五星红旗步入升旗台。全场肃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干部群众向国旗行注目礼。

  微信图片_2019010208330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2083309.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于祖国,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务实担当,为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102083313.jpg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高高飘扬在市政府广场上空,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与奋进情怀。我们坚信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会继续做改革路上的奋进者、奔跑者,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助力韩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