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听习总书记新年贺词 让奋斗的脚步更加坚定

时间:2019-01-03    来源:韩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提到了这一年,脱贫攻坚传来很多好消息,全国又有125个贫困县通过验收脱贫,1000万贫困人口摆脱贫困......通过电视荧屏,全国亿万观众都收到了来自他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0208241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2082419.jpg 

  此时在韩城市芝阳镇寿寺村村委会,广大群众和奋战在脱贫一线的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人员,也正在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收到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奋斗,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过上幸福小康的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102082423.jpg

  贫困群众段少军说:“我观看了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他在其中还提到贫困户的生活状况,他走访了各地的贫困户,他看到他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善,他同时对扶贫工作队的队员也很关心,在这次精准扶贫的大力扶持下,我们贫困户的生活得到了根本的改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双手,通过自己的劳动,把自己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早日摆脱贫困。”

  微信图片_20190102082427.jpg

  芝阳镇寿寺村第一书记颜蕾说:“听完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对于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个数字,一个是125个贫困县,通过验收全面脱贫,另一个是1000万贫困人口达到脱贫,这两个数字对于第一书记的我听到是特别振奋,特别的鼓舞,在2019年,我觉得我们应该都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道不改,志不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带领全部的贫困人口,争取达到全面脱贫,让大家过上幸福小康的生活。”(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