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路政人 冬夜里守护平安

时间:2019-01-15    来源:韩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数九寒冬,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顶住严寒,坚守在工作一线,为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他们就是韩城上峪口超限检测站的路政执法人员。

  上峪口超限站034A3F474E3-EEC8-4970-BBF9-A8F929A467D1V1.bmp

  1月10日的晚上7点,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而上峪口超限检测站检测四班的班长高培还在岗上忙碌着,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他的指挥下缓缓驶入检测站进行检测。由于连日来气温不断下降,天气越发寒冷,特别是临近春节,交通压力剧增,这也让他的工作量变得更大。

  上峪口超限站063D4729383-564B-43BA-91E5-869557B69B35V1.bmp

  检测四班班长高培说:“虽然天气很严寒,但是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我们会站好每一班岗,保障道路的畅通与安全”。

  上峪口超限站04435AE4AD3-82BD-4BCE-837F-2EECCF4E1E20V1.bmp

  除了在检测站指挥货运车辆接受检查,高培还要和同事们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巡视。晚上八点多,高培和他的同事们克服寒冷带来的不适,对自己手上的不敢有半点松懈,仔细检查着过往车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峪口超限站0655BBE1397-B3E9-4BE8-8D14-48A021A10B53V1.bmp

  上峪口超限站站长助理陈兴说:“最近这几天,天气比较寒冷,我们上峪口超限站路警联动工作人员,不畏严寒,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

  天气严寒,我们行走在通畅的道路上,这背后凝聚的是路政人的坚守和奉献。他们坚守在岗位一线,巡查道路,及时制止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修复影响道路畅通的路面,亮出了冬日里最美的“警色”。(韩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