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学习好人精神 传播好人能量

——陕西省韩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19-01-15    来源:韩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汪瑢

  为传播好人故事,学习传统美德,弘扬好人精神,1月14日,陕西省韩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主题道德讲堂,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韩城好人”的优秀事迹,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正能量。

  本次道德讲堂组织全体干部专门学习了“韩城好人”敬业奉献代表,韩城市林业局雷寺庄林场职工张红霞女士的优秀事迹。张红霞女士12年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大山深处,融入大山,与林为伴。寒来暑往,她牺牲小家换来满山叠翠,她曾说最对不起的是默默支持她的家人,“我不是好女儿,不是好儿媳,不是好母亲……”但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了雷林生态屏障,由于工作突出,她连年获得韩城雷寺庄林场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干部均表示要深入学习张红霞女士的敬业精神,切实提高全局工作的政治站位,为新一年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