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业宣传及群众知晓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3    来源:文明韩城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了全面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品质,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5月31日,市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业宣传及群众知晓率提升工作推进会,发改委、综合执法局、教育局、新城办等12个单位参加会议。

1559522991215010419.jpg

  会上,市创文办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的结果,研判分析了部分问卷调查满意率不高的原因,并研究部署了相关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分工。

  会上要求,与会的12个单位要严格按照2018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制定相关的知晓率提升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率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