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08    来源:韩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1月6日,韩城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解读中、省及渭南市相关会议精神和韩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案,部署推动韩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宣传部、组织部、政法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057E6758223-800F-44A0-9227-46B0CD62097FV1.jpg

  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个工作平台建设牵头部门就平台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发言,各镇办按照“八个工作平台”任务及工作实际,汇报镇办主题特色活动及试点村(社区)基本情况。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05553A72BF5-2E16-454E-81F9-F0D841998857V1.jpg

  沙利娜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好生活的伟大实践。要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沙利娜要求,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点任务,整合共享现有资源,务实精准文明实践,扎实开展“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科技”“传文明”等“六大文明实践工程”,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常态化、受欢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做优做靓实践品牌,吸引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工作。要高质高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任务落实,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职责任务,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凝聚力量。(韩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