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众志成城勇担当 文明单位树表率

时间:2020-02-21    来源:韩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韩城市各级文明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带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文明风尚在疫情防控一线有效展现。

市文明办下电子版《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明引导强宣传

  各级文明单位带头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动静相结合。单位利用标语、横幅、电子屏幕、微信、微博、公众号和宣传彩页等自有宣传资源,加强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村镇、社区采取开通小喇叭、组装宣传车、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接地气的方式,将疫情防控知识送到千家万户。累计音频播放2000余次,宣挂标语1000余条,电子屏显示120余条,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

众志成城勇担当  文明单位树表率312.png

大唐韩城二电利用公众平台、LED滚动屏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坚守在后方保电护航

众志成城勇担当  文明单位树表率354.png

象山中学结合实际,建立网格化防控工作机制

陕钢集团韩城龙钢公司干部职工参与创作诗朗诵《武汉,祖国和你在一起》,彰显央企情怀

西庄高中用党员群、教师群等,坚持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

  文明服务暖人心

  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所属辖区和包联小区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关口社区检查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300人次。

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全天24小时坚守在韩城火车站,确保疫情防控“入口关”不出问题

市疾控中心守初心、担使命,毅然逆行,投身在战“疫情”一线  

龙门镇东白矾社区号召党员、妇联执委参与疫情检测点值班工作

韩城税务局志愿者助力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文明行动显风尚 

  各级文明单位发挥文明示范、引领表率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爱心捐助,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用担当展现道德风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10万元。

市文明办、创文办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爱心募捐活动

工行韩城支行传递爱心,向全体职工发出捐赠倡议。

韩城邮政公司“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

桑树坪镇党员、干部群众、贫困户和驻镇企业齐发力,爱如潮水战疫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凝心聚力助防控。在这场战“疫”中,韩城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