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召开“六大文明”实践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韩城新闻    责任编辑:张宁宁

  6月23日,韩城市召开全市“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养犬”“文明经营”“文明上网”六大文明实践行动推进会,要求严格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进一步推动“六大文明”实践行动迅速有序、高效开展,确保韩城市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市“六大文明”实践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就 “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实践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沙利娜指出,“六大文明”实践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载体,是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践行民生宗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课题中有效之举。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六大文明”实践行动的重要意义,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此项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这项工作常态化开展下去。要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在距离9月份国家验收仅剩的两个月时间里,各实践行动牵头单位要切实夯实责任,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实践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对省委文明委在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要照单认领,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全部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市创文办要在后续的作中,充分运用三色督办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力度,以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