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国庆中秋小长假打卡韩城古城

时间:2020-10-15    来源:韩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中秋国庆小长假里,韩城市古城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不少外地游客和家人朋友们一起打卡韩城古城,感受浓厚的人文气息,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游走在古朴典雅的古城,欣赏独具特色的文化节目,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日。 

  游客杜先生说:“我是从北京来的,然后来到韩城,韩城这个地方叫小北京,我觉得很有亲切感,之后慕名而来的。来了看一看,也到了党家村,看到了四合院,跟北京的很多四合院很相似,然后也来了韩城古城,不仅韩城的古城历史悠久,还有很多美食,昨天也看到了情景剧,宰相王杰荣归故里,希望以后带家里人过来玩一玩,转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