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培训会

时间:2020-12-01    来源:文明韩城    责任编辑:汪瑢

  11月26日,韩城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培训会,全市8个文明实践所分管领导和宣讲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贾翠娥同志做了培训班开班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春红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永新对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解读培训;培训会现场,13名来自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讲志愿者进行了示范宣讲,示范宣讲员们从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社区志愿服务、红色革命故事等方式切入,用小切口展现大背景、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大白话说天下事,用身边人说身边事,把“大道理”讲活讲深讲透,增强了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会议现场对示范宣讲员的宣讲进行了点评,分析了他们宣讲的特点是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情、言之有用,并提出全市宣讲员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更高的站位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推进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 此次培训会只是一个开始,今后韩城市将有计划系统性组织理论学习和宣讲培训,通过培训观摩、互学互比以及全市性的比赛,不断推进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