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文明办学习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20-12-29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12月28日上午,韩城市文明办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贾翠娥重点围绕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委、省政府隆重举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韩城市获得省级文明城市殊荣更是省委、省政府对韩城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全办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到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上来,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办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创建活动中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省及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形成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全面巩固创建成果,增强创建工作实效,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纵深发展。来源:韩城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