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城关中学举行“青春有你 活力无限”校园集体舞比赛

时间:2021-05-19    来源:韩城市城关中学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五育并举”育人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审美水平和人文素养。5月17日下午,韩城市城关中学举行“青春有你 活力无限”校园集体舞比赛。

  本次比赛,是从众多青春题材流行元素中,挑选青春向上的曲目,结合学生实际编排形式新颖、内容健康的校园集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学生们踏着节拍、舞动四肢,变换队形、曼妙优雅,在律动的音乐中舞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张扬青春的气息。

  经过激烈比赛,八年级二班获得一等奖,七年级一班五班获得二等奖,六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次比赛,是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从美育角度聚焦党史,通过艺术浸润思想、启迪思考,让健康理念在校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