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举办首届“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大集市活动

时间:2021-05-2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5月24日上午,韩城南湖公园北广场人头攒动,韩城市首届“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集市热闹开市。韩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少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贾翠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的心理咨询、法律咨询、义诊义治、安全宣传、环保宣传、创文知识宣传、妇女儿童维权宣传、惠农政策宣传、健身知识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相关单位二十多支志愿者队伍在现场忙个不停。

  应急救援宣传区、好人流动展览区、义诊区、义剪区围满了群众,每个区位前人流攒动,有的居民们细心地听取健康科普,并领取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有的围在应急救援宣传区学习心肺复苏急救;韩城好人移动展览区前市民群众移不开步在学习韩城好人先进事迹,前来赶集的人络绎不绝。

义诊服务志愿者为市民群众测血压、血糖

市民群众在“韩城好人流动展览馆”观看韩城好人事迹

义剪志愿者为市民义务理发

应急救援志愿者为市民教授心肺复苏方法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集市活动,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群众最需要的健康服务、民生汇演、法律政策宣传直接送到群众手中、群众身边、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营造人人关心志愿,人人参与志愿,人人受益志愿的良好氛围。(田媛媛 梁嘉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