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共助成长 共享阳光——六一特别关爱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文明韩城    责任编辑:李 婷

  5月27日,韩城水务公司水姐爱心团队携手市总工会,海豚博士steam创客中心、天天向上健身俱乐部、大江摄影工作室等多家爱心企业,共30多名志愿者走进板桥学校开展“共助成长,共享阳光”——六一特别关爱行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板桥学校20名贫困及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衣服、鞋子、学习和体育用品,与他们一起进行文艺表演、科学小实验、体适能训练等趣味互动游戏,同时还为5名上半年过生日的留守儿童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集体生日。

  通过充满温情的互动,鼓励孩子们坚守梦想、快乐成长,在愉快的氛围中,陪伴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在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昂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孩子们身上所散发的活力与洋溢的童真,如初升的太阳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表演、玩耍,享受着自己的节日,展示出了新一代儿童阳光、快乐、茁壮成长的良好风貌。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关爱和温暖,为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同时,更为孩子们带去自信、阳光和活力,引导和鼓励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满怀信心、拥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