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典”亮群众幸福生活!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韩城法治    责任编辑:李 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学习宣传力度,不断推动民法典融入群众生活,走到群众身边,走入群众心里。5月27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联合新城司法所、板桥司法所、法律服务工作者在青年广场设置法律宣传咨询点,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知识,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咨询涉及借贷、合同等方面法律问题,给予群众耐心专业的解答,受到了群众的好评。通过宣传,真正使《民法典》深入人心,帮助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升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向群众宣传讲解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真正使民法典深入人心,并帮助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升他们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