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童心向党 ”庆百年,韩城多形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共青团韩城市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庆祝建党百年以及“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韩城市各少大队通过入队仪式、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我们一起看看活动的精彩瞬间,为我们可爱的少先队员们点赞!

  实验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科技大篷车进校园

  实验小学少大队通过举办“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六一科技艺术节,开展入队仪式、文艺汇演等活动,为少先队员们献上科技、文艺、红色教育盛宴,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热爱学习、崇尚科学,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品质。

  新城一小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新城一小少大队举行“红心向党?茁壮成长”庆六一暨艺术节和新队员入队仪式,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少先队员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立志报国,时刻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新城二小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新城二小少大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活动,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红领巾心向党阳光下共成长”校园文化艺术节,礼赞百年华诞,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诚挚祝福。

  新城三小少大队

合唱比赛

队前教育

  新城三小通过举办“童心向党 红歌润德”合唱比赛以及队前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精神,接过先辈的旗帜,继承先辈的精神,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城五小少大队

文艺汇演 

  新城五小少大队举行“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少先队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增进了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丰富中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城六小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新城六小少大队通过开展“童心向党 在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新队员入队仪式,激励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锻炼身体,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城八小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新城八小少大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校园艺术节活动、新队员入队仪式,引导队员青年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接班人。

  西安交大韩城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西安交大韩城小学少大队举办“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庆“六一”暨亲子阅读活动表彰大会、新队员入队仪式等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西庄小学少大队

  西庄小学少大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暨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跟随党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自觉践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巷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学巷小学少大队举行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班级才艺展示、入队仪式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少先队员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

  下二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研学活动

  下峪口第二小学少大队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五自少年”红色研学旅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红色基因、不怕艰难困苦、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优良品质。

  陈家巷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陈家巷小学少大队举办了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新队员入队仪式,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不忘革命历史、继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

  龙门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龙门小学少大队举行“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庆“六一”文艺汇演、新队员入队仪式,将红色文化、革命精神贯穿于学校教育全过程,引导全体学生从小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芝川小学少大队

入队仪式 

文艺汇演 

  芝川小学少大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校园艺术节、新队员入队仪式,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尽情施展个性魅力,演绎幸福童年!

  潭马村小学少大队

文艺汇演

  潭马村小学少大队开展“童心向党迎华诞 礼赞百年奔未来”科技艺术节活动,让少先队员们通过多姿多彩的舞蹈和歌曲感受革命岁月,继承红色精神,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