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7    来源:韩城新闻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2日,韩城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市文明实践中心八个工作平台牵头部门、各镇办文明实践所及17个试点村实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进行交流发言。

  沙利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部门、各镇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补齐工作短板,要把现有的文化站、农家书屋、村史馆及部门惠民利民等资源整合好、利用好,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进农村,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围绕重点、主动融入、创新路径、搭建平台,组织开展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党史宣讲、政策宣传、惠民服务、文化娱乐等群众性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文明实践站所教育群众、宣传引导群众的主导作用,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疑难求盼的问题,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引领群众,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在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培育亮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群众生产生活所需所盼,形成各具亮点的特色品牌志愿服务活动。